♞N_MARK

aph英厨,全职王吹,exo勋兴饭,林彦俊灵魂粉。

随便写写,文笔不精,多多指教。

【方锐】直播打八个王杰希

*语c骰输惩罚
*ooc到太平洋
*尾部群宣

今天心情还是不错的,我从厕所镜子里满意地看着自己完美无瑕的脸蛋笑着,然后又看了看厕所外正在抠脚的老魏,摇摇头叹了口气。
有时候真的特别同情他,你看看,他怕不是生下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高尚的品德,每天除了抠脚就是张开那张满是口臭的嘴喷人喷得人家体无完肤。
再看看我,不仅长得让蒙娜丽莎都哭泣,连黄少天看了我都要沉默。但我知道,我不能仅靠我完美的外表取胜,还要靠实力。
呵,笑话!我可是首席气功师!我的黄金右手分分钟就能把那个连张新杰都不愿意多看一眼的王大眼儿打爆八盘!
想到这儿,我决定直播证明我不是一个只靠外表取胜的人,于是我开了直播并艾特了王杰希。

王杰希:......你怕不是有病。

呵呵,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是说他不能理解我明明长得这么帅了技术这么好了还要做和他pk这种无聊的事是在浪费时间。你看我多懂大眼儿,我开心地拿出他的照片用ps又把他的左眼p大了一些。
然而,你们不要问我pk的结果。不听不听王杰希念经!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不要问我!
一定是因为王大眼儿长得太磕碜了于心不忍上帝才站在他那边!跟我输了八盘没有丝毫的关系!!

一定是这样,嗯。

王杰希: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
群宣:全职高手精分现场(全职高手语c群)
群号:521586717

喜欢全职高手,想要语c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来啊!
开时间开账号卡!

还有很多的空皮等着你来披!
群里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了这儿村没这儿店了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