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MARK

aph英厨,全职王吹,exo勋兴饭,林彦俊灵魂粉。

随便写写,文笔不精,多多指教。

【方黄/微喻黄】懦弱

*语c群骰输(妈的我怎么天天输【哭了】)
*方黄be,方黄be,方黄be,极微量喻黄
*冷cp超级冷系列
*ooc到太平洋
*私设属于我
*老黄,我写个be都是爱你的形状

方锐的心里有一个人。
那是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的事了。
那个时候,没有呼啸的邀请,没有林敬言的离开,没有唐昊的到来,也没有兴欣,没有之后的一切,所有都是最初的样子。
那个时候,有方锐最快乐的时光,但也有最遗憾的感情。
那个时候,他没有想到少年无意间逆着阳光冲他扬起的笑脸,会在他心里扎了根,留着瘙痒,拔了生疼。

他和黄少天相识于训练营门口小卖部,当时两人为了最后一杯柠檬水闹得不可开交。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方锐慢慢习惯了身边总有个说起话停不下来的聒噪少年,也更喜欢这酸甜的、让他莫名感觉跟少年有些像的柠檬水,虽然究竟是哪里像他到现在也不明白。

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活泼过头的少年,是在G市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里,两人在雨中奔跑然后在宿舍门口互相嘲笑对方狼狈样子的时候,方锐看见少年发丝滴落的水珠滑过脖颈没入衣领消失不见,喉咙紧了紧。

而后少年为了给人让路往他这边一挪,方锐更是紧张地不知道怎么办好——少年的双唇,他稍微靠近一点点就可以吻到。

然后他逃了,这种感情太过陌生而他彼时又太过年轻。他怕很多事情,怕少年厌恶的眼神,怕失去少年连朋友都做不成,怕自己没有能力去给少年一个家,怕自己不是少年最好是选择,怕自己给不了少年想要的。
 

归根结底,是他懦弱。
 

他离开蓝雨的那天,又是G市的 一场大雨。方锐在所有人都去训练的时候背着包走向宿舍门口,却看到了少年仰起头,在和另一个人接吻。两人本以为这个时间点宿舍没有人了,看到他皆是惊讶。

方锐认识,那个人叫喻文州,是一个手速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战术和意识让人啧啧称奇的人,彼时正是在和少年磨炼默契准备出道。

“别担心,我不会乱说。”方锐抠着背包带子的手不自觉下了些力气。
“你要走了?”少年意识过来,“那......我送送你吧?”
“少天,给你伞,我就不去了,刚才经理找我有事,抱歉。”喻文州温和地笑笑,递给少年一把伞,然后又从公用雨伞堆里抽出一把撑开走进雨幕中。
“不用了,我自己走吧。跟你道个别就行了,本来也没想开什么送别会,不然我挑这个时间点吗。”

“真的不用吗......”
“不用,真的不用。”

方锐第一次没耐心听少年把想说的话说完,急于结束对话。

“哦......”
跨出大门前,方锐转头看了一眼还在目送他的少年,还是笑了一笑:“祝福你啊。感情不错。”
没有听完少年恼怒的一大串“滚滚滚滚滚”,方锐头也不回地撑伞走入雨中,抹了一把脸,为明明打着伞没淋雨还能弄湿满脸而苦笑。

真的,祝福你。
但我不祝福你们,也不祝福他。
因为我嫉妒,他拥有了我不曾拥有的世间独一份的美好。
可我什么都不能说,也没有机会说了。

归根结底,不过是个懦夫。

END

————————
群宣:全职高手精分现场(全职高手语c群)
群号:521586717

喜欢全职高手,想要语c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来啊!
开时间开账号卡开物拟!

还有很多的空皮等着你来披!
群里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了这儿村没这儿店了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