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MARK

aph英厨,全职王吹,exo勋兴饭,林彦俊灵魂粉。

随便写写,文笔不精,多多指教。

【林秦】我家的狗取向不正常(第二弹)

(本款糖果使用说明)

*拟物化神奇脑洞慎进!

*极度ooc慎进!

*大宝第一人称!

*陈深x唐山海cp客串见谅,不喜者勿喷!

*这里依旧小痕~那么,食用愉快!

——————————————

我叫李大宝,还是那个美丽又机智帅气的法医。你们肯定都想起来了,没错,我就是那个家养了一条叫涛涛的取向特别不正常的警犬的人。

你们一想起涛涛,肯定就能想起隔壁搬走的秦大妈托付给我的那只黑公猫明明。

你们也肯定想起来了涛涛和明明那些美好(wo cuo)的事情。

春天来了,涛涛暖饱思淫欲,站起来雄风赳赳恍若一米八大汉子的身躯贴着明明那个小小的身子蹭来蹭去蹭来蹭去,看得我浑身难受仿佛衣服里进了跳蚤。

然后明明毫不留情的挠了涛涛一爪子,涛涛委屈的哼哼。

夏天来了,明明更加嗜睡,涛涛在旁边轻手轻脚转来转去用尾巴驱赶蚊虫,太阳特别毒的时候也不舍得把明明叫醒换地方睡,自己挡着太阳热得直吐舌头。

偶然有一次明明看见了,便很少在太阳底下睡觉了。

秋天来了,傍晚开始天寒,涛涛每晚都等明明睡熟了后小心翼翼挪到明明的窝门口,怕明明冷帮明明挡风。

然后我突然发现涛涛越来越不把当初特别爱护还不让我随意挪动的它的小狗屋当回事儿了。

冬天来了,涛涛干脆用整个身子罩住明明,俩小动物睡得那个酣畅淋漓,可怜的宝爷我开着暖气抱着三层厚棉被还吸着鼻子。

冬天外出的时候,明明走到哪里,涛涛就看着风向给明明挡风,一脸殷勤相。

虐得宝哥我曾一度十分绝望。

你们这对遭天谴的恩爱猫狗!!

不过话说回来原来秦大妈的住所新搬进来一个邻居,接近三十的样子,也养了一只猫,我曾经扔垃圾时遇见了他正在逗猫,于是跟他打了个招呼。

“嗨!你也养猫啊。”

“是啊。”

“那挺巧的,我家也有一只,叫明明。”

“它叫山海。”男邻居和善的把他的猫抱起来炫耀般的向我展示,“很漂亮吧?”

山海通体纯白,眼睛是碧蓝色的,直勾勾的看着我,毫不畏惧生人,从它骨子里能感觉到一丝傲气和高贵,跟明明倒是挺像,但又有不一样的地方。

“真巧呢我家明明是只黑猫,黑白配啊哈哈。”

“我昨天听到有狗叫,这里有人养狗吗?”

“啊那是我家涛涛,一条警犬。”

“警犬?肯定很霸气吧。我也真想见见它呢。”

“改天来我家吃饭啊,增进一下邻居感情。”

“好啊。我叫陈深。多多关照。”

“我是李大宝,你可以叫我宝哥。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提就是了。”

......倒完垃圾回到家的我看着依然腻歪在一起的涛涛明明感到一阵心累。

而且刚刚自己跟陈深说话的时候山海看着自己那个眼神就好像自己抢了它什么东西似的,我也没敢多逗留就飞跑回来,更是感觉做人好累。

然而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两天后我邀请陈深来我家吃了个饭,涛涛看着气质特别相像的明明和山海歪歪头想不通是怎么回事,倒是两猫特别友好(?)地对视了半个小时。

涛涛不顾我的阻拦窜上桌叼了两条鱼分别给明明和山海,然后在一旁打量两只猫。

明明伸爪子用惯用的手段剔出一串堪比艺术品的完整鱼脊柱,把陈深吓呆了。

而山海叼住小鱼跳到陈深身边盯着他看,仿佛在下达什么命令一样。“唉,你啊......好歹也学着自己吃鱼啊。”陈深叹了口气,但还是熟捻地接过小鱼一点一点把鱼肉剔好,然后让山海吃。山海吃的心安理得,貌似还挑衅地看了一眼明明。

然后明明扭头看了看呆站着的涛涛,各种嫌弃。

接下来的日子,明明离涛涛三尺开外,该睡的睡该吃的吃,好像没什么不对,可涛涛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明明态度这么大转变,真·急得想跳墙。

英明如本宝哥,依稀从那天猜到了什么,依旧为了宝哥那张真皮沙发不再受涛涛折磨,开始想办法让它俩重归于好。

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涛涛学会剔鱼骨头。

这个过程是十分艰辛的,好在涛涛内心坚守着那份爱情的力量,终于在一个月的苦练后学会了怎么剔鱼骨头。

剩下的就是好好表现啦。宝哥我忍痛花大价钱买了一堆菜,又请陈深来我家吃饭。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小鱼。涛涛特别积极的叼了俩鱼分给俩猫,宝哥我为了大局考虑也就默许了它窜上桌的行为。

山海还是等着陈深剔鱼,而另一边的明明刚想伸爪子自力更生,鱼便被涛涛叼走。明明有些懵,看着涛涛不知道它想干啥。

涛涛特别熟练的把鱼剔好给明明,感动的宝哥我热泪盈眶:苍天不负有心人!陈深震惊的问我:“你......好像很擅长训练动物?”

吼吼吼,何止啊,宝哥我最擅长的就是撮合情侣了。

虽然到现在也没个男朋友。(悲伤)

山海看着这一幕,晃了晃尾巴,继续吃陈深手里的鱼肉。明明僵了半天,想不通为啥一条狗会剔鱼,完全忘记了自己一个月前才因为涛涛不会给自己剔鱼而有些小小的不满。

但今天好像......冲击力有点儿大......

反正后来的后来,明明睡觉时习惯性的蹭到涛涛身旁,高兴得涛涛直甩尾巴。

然而宝哥我再也没买过狗粮,主要是因为上次吃狗粮吃多了拉肚子拉出了阴影。

——————————————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