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MARK

aph英厨,全职王吹,exo勋兴饭,林彦俊灵魂粉。

随便写写,文笔不精,多多指教。

【方锐】裸奔1600米

*赌博不慎惩罚XD
*ooc到太平洋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适合撸一发的好日子。
但是作为全联盟当仁不让的最帅气、最纯洁、下限最高的方锐大大我,是不会做这种只有老魏这样无下限粗俗之人做的事的。
为了不让我失去生活的乐趣,我决定做点儿刺激的事情。思前想后,我决定裸跑1600米!看看!看看!路边的妹子们都被我潇洒的英姿和完美的身材迷得合不拢腿!还有一大堆汉子在我身后叫着让我停下来,一定是在向俊美的我要签名!这就是魅力!

“啪”一巴掌照着我英俊的脸庞把我打醒,我才发现这是一场梦。
不过想想这梦就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于是我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老魏:“方锐你笑这么恶心干啥?”
呸!我的笑容的亲和力可是力压联盟脸面周话废的!老魏这是没有一个正确的审美观,嗯一定是这样。
我不禁理解了老魏并心疼了他一秒,毕竟他当年被一手残打击得太过严重,以至于没了脑子。
看看,多可怜。
我以后一定要对他好一点儿,所以为了他的体重着想我决定今晚老板娘加餐的鸡腿就由我来正义地解决掉吧。

——————
群宣:全职高手精分现场(全职高手语c群)
群号:521586717

喜欢全职高手,想要语c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来啊!
开时间开账号卡!

还有很多的空皮等着你来披!
群里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了这儿村没这儿店了啊!

评论(10)

热度(3)